攻鸡中的战斗鸡

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;心眼多小,去世就有多早;大薛老炮儿,喷子勿扰。

【点梗】 求会写甜饼会炖肉的爸爸

张伟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自带主角光环的乐队主唱,但是人却很乖,品学兼优,三好少年,活动场所不是练习室就是寝室图书馆,禁欲系,薛之谦是学校里的小混混,撩妹狂魔花花公子,校草儿(自称的),但是又是张伟迷弟,想法设法想把张伟泡到手(上了他),为了接近他练吉他玩儿摇滚,但是长的太可爱画风极其不符,张伟一开始看不上他,感觉粘粘糊糊的烦人,而且不是一路人,后来发现这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轻浮,接触多了就觉得这人挺好玩儿的,不知不觉沦陷了,本以为张伟这个书呆子能被他这个情场老手(自认的)骗的一来一来的,把主唱哄上床然后艹哭他听听床上的少年音,结果没想到这家伙扮猪吃老虎,情圣稀里糊涂成了被上的那个…哭是哭了…但是意外的还挺舒服……

背景就大学吧~高中有点儿忒嫩了,有会写甜饼会炖肉的爸爸接么?

评论(19)

热度(111)